容则

杂食,什么都能吃。
没验证手机所以回不了私信,梗题注明来源可自取。

【drarry】无明(一)


*吸血鬼AU
*渣文笔和渣设定和渣剧情
*只有OOC属于我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建议批评,拒绝撕逼

设定:hogwarts是培养猎人的地方,会接收无父无母的孤儿。下辖四个分部,gryffidor培养战士,slytherin培养医务人员,ravenclaw培养研究人员,hufflepuff培养指挥人员。这里设定是先入学然后有测试,通过测试才分院。一开始血族和猎人各过各的,虽然有矛盾但是并没有发展成大的冲突,直到黑魔王出来搞事情。

烈日炎炎,阳光炙烤大地,给大地罩上一片耀目到刺眼的金色。空气中热浪翻滚,扭曲了远处的景象。

draco被推进光中,一个趔趄之后勉强稳住身体。他感受到灼热后立刻闭上眼睛,粗鲁地抬起右手遮住额头,眼皮微张拉开一个小缝,就着狭窄的视野回到阴影下。

“是谁?”draco压低声音,面色阴沉地发问。

他肤色本就苍白,刚刚那一遭更给脸上添了几分病态。他瞪着眼睛,恶狠狠地巡视四周,最后锁定在三个人的身上——hermione granger,ron weasley还有harry potter。

红发男孩看上去比他还要愤怒。ron用高亢的音调吐出接下来的话:“你今天早上绝对是故意的!”

draco露出个讥讽的笑,他把目光挪向沉默不语的harry,半晌才开口:“是又如何?”

这话倒是恢复了他平常的刻薄,说完他甚至饶有余裕地理了下衣袍,手指抚平袖口的褶皱。

ron惊呼一声,显然draco的挑衅加剧了他的怒火,他憋红了脸,却没有继续回复——granger小姐拉住他的手臂,向他示意接下来让自己说。

“draco,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你比我们更清楚harry有多重视这次考试。”

hermione侧过头看了harry一眼,他现在低着头,脸上的表情有些模糊不清。hermione无声地叹息,又把未竟的话继续下去:“他是harry potter,封印了voldemort的potter夫妇的儿子。所有人都期待他成长为不输父亲的优秀战士,这也是他自己自己的愿望。而你却破坏了这些!”

她越说越激动,眼里仿佛装了把火炬,烧得人生疼。

“一年一次的测试!他的天赋绝不输他父母,我们都知道他绝对有实力通过测试,他可以成为最年轻的战士。”

draco环臂回以假笑:“我可受不起故意破坏黄金男孩测试的罪名,那只是个意外。况且他要真这么厉害迟一年又有什么要紧?毕竟不是每年都会出一些奇怪的意外,是吧?”

这下连hermione也不再拦着ron,他气势汹汹地走向draco,气焰嚣张的少年在他越来越近的步子里变了脸色。

draco身体略朝后倾,手臂肌肉绷紧,嘴角讥讽的弧度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紧抿的双唇,他皱着眉,有些忐忑。

ron离他约有两步距离,见状嗤笑一声,到底没再推他。

“如果不是你,harry现在已经在gryffindor学习怎么当一个战士!”他两手紧握成拳,青筋微突,语气说得上糟糕不过总算没有骂出来。“不过现在也不晚,他还可以和我一起参加下一年的考试,没有‘意外’的考试。”

日影朝着东边移,那灿烂随便扫过去都觉得扎眼得紧。draco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他的视线越过面前的weasley,投到一头乱发的harry身上。

harry这时已经抬起了头,面无表情,看不出喜怒。他眼睛比任何翠绿的植株更鲜艳欲滴,此时植株上开着红萱,不过更让人注目的是其中让万物焕发生机的一抹淡金色阳光。

那点儿被吓走的得意洋洋又重新回到他脸上,他清了清嗓子,说:“你们加油。我已经是个slytherin了,两位……学弟?期待看到你们明年的精彩表现。”

说话时harry已经走到ron身旁,他颇有些咬牙切齿地说:“draco,你真是个混蛋!”

draco没有接话。当他安安静静地不说话的时候其实有一种温和沉稳的感觉,那双灰眸温润沉静,像是混沌初开的宇宙,万事万物在其中流动,叫人难以窥探他的内心。

于是harry也不说话了,hermione也上前对ron和harry说不要再跟draco这个不可理喻的人对话了。她催促他们离开。

ron转身前没忍住嘲讽回去:“你瞧瞧你,这么怕阳光简直跟只可恶的吸血鬼没差。”

hermione对他摇头,解释道:“现在双方已经议和,你得转变观念,别再说这种话了。”

“谁知道这是不是他们的一种战术。”ron嘟囔。

“voldemort已经被封印了!”

“好吧好吧……”

三人的身影越来越远。

趁着ron和hermione专心说话的空挡,harry回头,draco对他挑眉,嘴动了动,看不清说了什么。

TBC.

第一次写drarry希望大家骂的时候温柔一点,咸鱼作者在此表示感谢了(⑉°з°)-♡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