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则

杂食,什么都能吃。
没验证手机所以回不了私信,梗题注明来源可自取。

【狛日/日狛无差】 Shadow Kiss


*520无脑小甜饼
*灵感源自晴晴的同名歌曲
*渣文笔没剧情
*只有ooc属于我

昏黄的路灯排列在街边,尽心尽职地照着行路。入冬有一阵子,雪花悄无声息地飘在寂静的深夜里,路灯把它们的样子映得清清楚楚。这无疑是抽象派画家的得意之作,或长或短的橙色线条在黑色的画纸上凌乱散布,亮度由某个中心到四周呈现出渐变的趋势。摄影师在地平线上拍摄星轨费时颇久,而雪夜街灯下相似的情景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狛枝和日向刚在便利店里买好东西,现在提着袋子并肩走在行人稀少的小径,影子一会儿被拉长一会儿又缩短,静默无言中一点点接近公寓。

开始下雪的时候他们的身影正好混进树影里,被黑暗藏匿。日向先停了脚步,狛枝听不到他的脚步声后也跟着停下,他转身发现无法用表情传达自己的疑惑,只好开口询问:“不继续走吗?”

日向提着袋子的手加重力道,另一只空着的手有轻微地颤抖。自从日向创的人格与神座出流的人格融合之后他很少产生害怕的情绪。从程序里醒过来时没有,同未来机关的人对战时没有,千钧一发地劝说御手洗时没有。但是发现自己喜欢上狛枝凪斗时有,同他相处时有,现在也有。

他们相遇得太晚,第一次见面就是以神座出流的人格同他对抗,后来在程序里却被逼迫进行自相残杀,都不是适合恋爱的温馨场景。这份感情实在没有道理。

“我有话想和你说。”

日向尽量让自己显得从容不迫,这对拥有才能的他来说并非难事,尽管如此,话说出口之后他不可避免地感到些许羞窘。

白雪透过树隙在他们的头发和肩上落了薄薄一层。狛枝穿得不多,却意外地没觉得雪在身上有多冷,反而因此感到些许温暖。

他心里有些预感但不能确定。他心慕高山却惧其险阻不敢攀爬,一望可想见,一步如重城不过如此。

所以他只是说:“好,你说,我听着。”

“我喜欢你。”

日向脑子飞快地运转,一时间好些句子到嘴边打转,最后吐出的却是句再普通不过的话。

路灯下纷纷扬扬的雪变成花火大会的烟花,轰鸣一声在脑中炸开,把狛枝引以为傲的理智炸裂成细小碎片。他张口,凭着往日的思维模式发问:“我这样差劲的人?”

日向无奈地叹息:“被表白的时候不应该说这种话吧?”

狛枝笑了下:“是不应该。”

他借着旁边微弱的光去看日向的脸,然后伸手抓住他胸口的衣服,倾身向前——

Kiss in the Shadow.

嘴唇的触感十分柔软,有雪夜的冰凉,带着清冽的香气。

这是个一触即离的吻。

狛枝放开攥着日向衣服的手,后退一步,说:“我也是。”

身体再度贴近,暧昧的轮廓融为一体。日向动作轻缓地在狛枝唇上舔舐,狛枝也不甘示弱地攻城掠地,他伸出舌头撬开日向的唇,舌尖碰在一起,然后交缠摩擦。这个吻不似刚才温馨的触碰,两个人都被激起了好胜心,在唇齿间暗暗较量。

像降落在一颗遥远的寂寥的星球上,看见荒凉景象而产生不安,但有心上人相伴,纵使到宇宙尽头仍是一腔悠长缱绻的温柔。

亲吻的前路被街灯点亮,通向崭新的未来。

FIN.

大家520快乐呀❤

评论(4)

热度(44)